VDTA

我其实是一个挖坑的,分享fanart是副业啊~佛系追星,微博@VDTA

《反语》C11

《反语》C11

金泰亨一周都没去上课,本来想着在家里能把游戏玩爽了,但事实上并没有。

田柾国和他在这几天熟悉了许多,所以他很好的担任起了照(管)顾(着)金泰亨的职务,每天严格的只让他玩两小时游戏,十点睡觉,六点起床,金泰亨这一周是有生以来作息最规律的一周。

俩人早上去健身房玩一会,然后回小区吃食堂,再睡一个午觉,起来后复习考试或者看书,总之,金泰亨感觉年级第一在和自己招手,晚上俩个人就挤在一起睡,但每天早上第一个醒来的都会很尴尬,因为他俩贴的太近。

金泰亨秉持着一切为了让弟弟开心的思想方针,都顺着田柾国,田柾国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,这么严格的作息竟然让他也觉得挺好玩,并没有抵触。

田柾国心里很感谢金泰亨,一方面是他对自己好,另一方面他帮自己挡了一难,所以田柾国监督着金泰亨锻炼身体,监督着他睡午觉,监督他复习,监督他晚上早睡,总之他希望金泰亨得到最好的。

中间徐梓涵也回来了几次,看见这俩个孩子作息规律,气色又好,让他们在家待着也彻底放心了(她好像一直挺放心的)。

周六周天一过就是期中考试,说实在话,金泰亨从来没像这次一样认真复习考试,两天考下来简直顺手,考完后舒服的都想大叫几声。

考试结束就是七天的长假,假期结束就是连着三天的运动会,相当于十天大假,有放假就有大扫除,金泰亨正拖走廊呢,被班主任揪住问他有没有好好复习。

“老师,我这次真的复习了,特别认真”金泰亨点着头对老师说。

“是吗?你每次都这么说”老郑不吃他这套。

“您真的冤枉我了,我弟在家什么也不让我干,就让我看书,复习,做卷子,我人生第一次这么努力复习”金泰亨给老师诚恳的说道。

“好吧,信你了,你注意保护嗓子”老郑拍拍金泰亨的肩膀说道。

“哈哈哈哈,谢谢老师,我还觉得我可能会考年级第一呢”金泰亨笑着要继续拖地。

“哦?你要是考上了年级第一,老师就送你一份礼物”老郑也笑着说到。

“这怎么能麻烦您呢,这都是您教的好,我弟弟督促的好,智旻笔记级的好,和我没关系”金泰亨挠挠头,傻笑道。

“那给你们三个都送”老郑开着玩笑道。

“哈哈哈,谢谢老师~”金泰亨挥着拖把送老师走。

“一定要让我破费啊!”老郑说完走了。

金泰亨继续拖地没多久,就又被朴俊叙叫走了,临走前不忘把田柾国和朴智旻一起带上。

让后朴智旻和田柾国就在学生会办公室干等了金泰亨三小时,他俩聊小时候的事,聊人生,聊未来,几乎把能聊的都聊了,金泰亨他们才算结束了。

“柾国,愿不愿意来学生会帮帮忙?”朴俊叙突然转过来问道,金泰亨也走到田柾国旁边坐下,也看着他。

“如果能帮帮到大家我愿意,但我什么都不了解,现在可能帮不上什么忙”田柾国说到。

“不懂没事,有泰亨呢,那你坐到这边来,我们和你说说”朴俊叙冲田柾国招招手。

田柾国看了眼金泰亨,金泰亨冲他点点头,田柾国才坐过去。

“到底不是亲弟弟,我要是你可舍不得让他去学生会”朴智旻看着田柾国的方向说道。

“怎么?学生会多锻炼能力啊,他加入挺好的”金泰亨移了一个位子坐在朴智旻旁边。

“也是,学生会事多挺好的”朴智旻立刻改了口说道。

“你怎么了”金泰亨感觉朴智旻好像有点心情不好,应该不是担心成绩吧金泰亨想到。

“我最近在想我的未来”朴智旻双手把脸托着,呆呆地看着地板。

“未来啊”金泰亨感叹道,然后跟着朴智旻一起看着地板发呆,但他没想多久“先把现在过好吧,不是说活在当下吗,未来的话未来再去想吧”

“活在当下?嗯”朴智旻动作没变重复着金泰亨的话。

“歪,你怎么回事?”金泰亨第一见朴智旻这么多愁善感,还想问些什么朴俊叙却来叫他。

晚上他们被揪上了专车,在护送中回到了家。

洗了澡金泰亨直接就到南俊的房间去了,朴智旻今天实在是不正常,自己这几天光顾着和田柾国玩,好像真的没真没注意他。

“智旻!”一进房间,没人?

“洗澡呢!”朴智旻的声音从浴室传来。

“哦,我躺会”金泰亨不客气的拉开被子躺进去,索性闭着眼睛,想着要问些什么。

听到门响的声音,金泰亨把眼睛睁开,看见朴智旻裹了一条浴巾出来,然后也不回避把浴巾一扯,穿了条大裤衩走到床边低着头坐下。

“身材真好”金泰亨摸了一把朴智旻的腰,手还想停留,却被朴智旻一掌拍落。

“你怎么啦?”金泰亨坐起来,往朴智旻旁边移了移,以前他也经常对朴智旻摸来摸去的,谁让他手感好呢,今天自己就随便一摸,反应怎么这么大。

朴智旻也不说话,金泰亨下了床坐在地上,才看到他眼泪一滴一滴的往下落。

“抱抱不哭”金泰亨站起来把朴智旻搂住,“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?”金泰亨心里一紧,飞快的想着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。

朴智旻摇摇头,金泰亨放心了点。

“我没去学校,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!”金泰亨松开朴智旻,把他的眼泪用手抹掉说道。

朴智旻还是摇摇头。

“能给我说说吗?”金泰亨跪在地上轻声问道。

朴智旻还是摇摇头。

金泰亨无奈,只能再把朴智旻抱住,轻轻安慰。朴智旻也静静的抱着金泰亨,比金泰亨抱着他还更用力,就像是以后再也抱不到了一样。

俩个人在这抱了五分钟,金泰亨腿都麻了。

“我喜欢上了一个人”朴智旻轻轻的说道。

“是谁这么幸运呐?”金泰亨还抱着朴智旻问道。

“他是搞音乐的”朴智旻继续道。

“那她捡到宝了,你的声音这么好听,可以帮她不少忙呢。”金泰亨道。

“他是男生”朴智旻叹了口气说道。

金泰亨还想接'是男生啊~'但一下子反应了过来,什么!男生!啊?!赶快平静了一下自己波涛汹涌的内心。

“怎么认识的?”金泰亨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和刚才一样说道,自己好朋友竟然没喜欢上自己,喜欢了别的男人,金泰亨说实话还有点嫉妒,他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“帮他录了一个导唱”朴智旻把金泰亨松开,让他坐到旁边说道,然后朴智旻就把从认识他开始所有的事给金泰亨讲了一遍。

“我支持你的决定”听完后,金泰亨认真的看着朴智旻说道。

“谢谢”朴智旻勉强的牵起一边的嘴角笑道。

“你要是再对我见外我就揍你”金泰亨挥着拳头把朴智旻按在床上挠他痒痒,闹了一会,气氛总算不再死气沉沉。

俩人歪躺在床上,喘着气,对望了一下都笑了出来。

“你怎么不喜欢我啊?”金泰亨突然问到。

“我挺喜欢你的啊!”朴智旻显然已经习惯金泰亨跳脱的思维,回答道。

“看样子喜欢和爱真的不一样”金泰亨自言自语的感叹道。

“是啊,不一样”朴智旻也附和着。

“最近没怎么陪你,发生这种事你竟然都不敢给我说,对不起”金泰亨趴着起来,看着朴智旻说道。

“谁要你陪,你还是多陪陪柾国吧。”朴智旻往金泰亨的腰上给了一掌。

“是啊,你有人陪了,唉,我都没人要了”金泰亨笑着感叹道。

“得了吧,你的粉丝都快比我们市的人多了,还没人陪?”朴智旻笑道。

“他们哪能和你比”金泰亨翻了个身又躺下。

“滚去睡觉吧,不想和你一起睡”朴智旻用手推着金泰亨下床。

“歪!你这人过分啊!大半夜的赶人走!”金泰亨扒着床单不下去。

“赶快走,我现在是有夫之夫,和别的男人睡他会吃醋的”朴智旻推着金泰亨出了房门。

“我不给他说,我想和你睡~”金泰亨还开着玩笑撒娇道。

“走走走”朴智旻把金泰亨推着到了他的房间门口,然后才回到自己屋。

被赶出来的金泰亨只好打开门,轻手轻脚的进去,灯是关着的,下铺没人,金泰亨摸着爬上了上铺,看田柾国已经睡下,才又回到自己床上躺好。

田柾国听着声音确定金泰亨已经躺下,把眼睛睁开看着天花板,回到家金泰亨就到朴智旻的屋里去了,房间的隔音好,也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,田柾国打开电脑,玩游戏也心不在焉看美剧也心不在焉,最后索性躺在床上听歌。

躺了一会又赌气一样的爬回上铺躺着去发呆去了。

躺了不知道多久就听见那边房门打开了,传来了一句撒着娇的我想和你睡。

好吧,我这是在干什么?他和谁睡,想和谁睡和我有关系吗!田柾国你自己赶快睡吧!田柾国想着把眼睛闭上了,然后他感觉到金泰亨爬上了床,他感觉到了金泰亨的鼻息,啊,他还是关心我的,田柾国想到,心里刚才的不爽就被这一个小动作全部驱散。

睁着眼,听着下面的动静,听到金泰亨响起平缓的呼吸声,田柾国也睡着了。

金泰亨今晚竟然没做噩梦,但他宁愿做噩梦。

在浴室洗着内裤,金泰亨实在是浑身燥热,又去冲了一个澡,做春梦就算了,竟然梦到田柾国在自己身下,停停停!不能想了!都怪朴智旻,给我讲了一晚上的男人,金泰亨气鼓鼓的想到,我的第一次啊,怎么就给了这小屁孩,说好的大美女呢!

(谁给你说好了有大美女?

泰泰:不是大家都有大美女吗?

那是大家,你只有柾国。

泰泰:哦,打扰了。)

洗完内裤金泰亨也不想睡了,五点半对于假期实在是太早了,走到客厅,朴智旻竟然已经起来了,坐在沙发上。

“这么早?”金泰亨疑惑的问道。

“他说要来找我,我激动的睡不着”朴智旻抱着手机一脸花痴的窝在沙发里。

“可耻!”金泰亨倒了一杯热水喝着说道。

“切”朴智旻也不理他,抱着手机继续眼冒桃心。

“歪,你们在哪见面?”金泰亨有点担心朴智旻,毕竟他实在是太好骗了。

“在我家,反正我家没人”朴智旻说道。

“喔!”谈恋爱就是不一样啊,金泰亨想到,朴智旻竟然敢把男人往家里带,“还是在我家吧”想了想金泰亨还是说道。

“也行”朴智旻看着金泰亨想了想说道。

“嗯嗯,你俩就在楼下聊,我和柾国在楼上”金泰亨指指楼上说道。

“我觉得,我们应该去南俊房间,万一你妈妈回来怎么办?”朴智旻又问到。

“老妈?今天回家吗?”金泰亨直接电话都拨通了。

“后天回,你带着柾国出去玩玩,注意安全,我还有事,木啊,爱你,再见”徐梓涵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然后就被挂断了。

“放心了吧~”金泰亨说着打开电视,继续看他的海贼王。

“你别让柾国下来啊,怕他看到不该看的”朴智旻凑过来说道。

“我去,你们别干些不该干的啊!”金泰亨一掌拍在朴智旻肩膀上。

“谈恋爱不就是要干点不该干的吗!”朴智旻躲着叫到。

“你自己心里有点数啊”金泰亨转过来瞪着眼睛说道,当然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只会显得更可爱。

“我知道”朴智旻把金泰亨的身子扭回去说道。

“唉,真的是长大了不中留啊!”金泰亨摇着头喝了口水。

“看你的动漫”朴智旻无奈道。

才看了一会,朴智旻就说他男票快到了,金泰亨从冰箱里拿了一大堆吃的抱回房间,田柾国还没醒,金泰亨只好自己又跑了两趟,拿了几乎可以吃两天的食物。

金泰亨吃着薯片,咔嚓咔嚓的,又打着游戏噼里啪啦的,总算把田柾国吵醒了。

“哥?”田柾国坐起来揉着眼睛。

“醒啦?”金泰亨没管游戏,走到床边仰头看着田柾国。

“嗯嗯”田柾国把眼睛眯起来适应阳光。

“你往里坐坐,小心掉下来”金泰亨看田柾国坐的稍微靠外,担心的说道。

“我下去”田柾国把被子一叠,跳下床。

金泰亨一边嚼着薯片一边被可爱的弟弟迷的不要不要的,还在这想着田柾国好可爱,突然想到了自己昨晚的梦,金泰亨浑身一个激灵,不敢再看迷迷糊糊的田柾国,三跳两跳回到座位,操作起游戏角色。

“你收拾完过来吃东西”金泰亨没回头吩咐道。

“嗯嗯”田柾国揉着头发走进了浴室,等他出来时,金泰亨已经调整好了心态,把刚才在下面热好的牛奶递给田柾国。

“为什么不下去吃”田柾国坐在金泰亨旁边看他打游戏,不解地问。

“emmm,智旻和他朋友在下面谈事,我们就别下去了”金泰亨说道。

“你吃了吗?”田柾国拿起面包咬了一口说道。

“没呢”金泰亨回道 他确实没吃,但刚才吃了薯片也不怎么饿。

“啊”田柾国揪了一块面包递到金泰亨嘴边。

啊!有弟弟真好!金泰亨幸福的张开了嘴,这一顿饭,金泰亨是被喂饱的。

田柾国看金泰亨玩了一会游戏也按耐不住了,下了游戏让金泰亨教他玩。

说是教田柾国,但金泰亨怎么有一种被带着玩的感觉,因为几把下来他全是靠着田柾国的力挽狂澜才赢的。

“你真的很适合这个游戏啊”金泰亨感叹道。

“是吗?我还不太会玩”田柾国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,他是真的还没熟悉这个游戏。

“下午和宝剑一起玩,我负责让他崩溃,你负责把他吓死”金泰亨走到旁边的桌子前,翻找着有什么可以吃的。

“hhhhh”田柾国笑了出来,他还记得以前朴宝剑疯狂的从耳机里传来的咆哮。

“来吃午饭”金泰亨打开了四盒泡面,把暖水壶的水到进去。

“等泡好还要十分钟,我再看看这游戏”田柾国看看设置,看看剧情动画,一副钻研世界难题的架势。

金泰亨感觉自己离被朴宝剑抛弃不远了。

还在等着泡面,门被敲响了。

金泰亨打开门,朴智旻站在外面。

“你们中午吃什么?”朴智旻问道。

“泡面,已经泡好了”金泰亨让开身子指指桌子。

“那我们订外卖了”朴智旻说道。

“嗯嗯,哎,怎么样啊?”金泰亨挑着眉毛一脸八卦的小声问道。

“我们一起看电影,结果我睡过去了,才醒来”朴智旻气鼓鼓的撅着嘴说道“他都没叫醒我!”

“要我也舍不得叫醒你,好了,快下去吧,看他这样我就放心了”金泰亨推着朴智旻出去说道。

“你们真的不点点吃的?”朴智旻边走还在问道。

“不点,你们吃吧”金泰亨喊到。

回到房间,金泰亨看到田柾国又打开了两盒泡面,往里倒着水。

“你能吃完吗?”金泰亨问道。

“我一般吃六盒”田柾国搬着椅子坐在桌子前,吸溜的吃着已经泡好的泡面,金泰亨闻着香味也按耐不住,拖着凳子坐下也吃起来。

田柾国没让金泰亨失望,吃了四盒泡面外加两个面包。俩人吃饱喝足在房间里来回走着消消食,然后田柾国在金泰亨的邀请下在下铺被抱着睡了午觉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8)